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虫铁】“我将喜爱公之于众,我爱你直至世界消亡”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私设成年汤姆虫

*没有复联2.3.4,大家都在



1.

Peter Parker最近有些不太对劲。


说不出来是哪儿不对,但当他化学课又双叒叕一次走神时,Ned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像是看见自己好兄弟堕落般,惋惜的半遮面,并且用手肘狠狠的撞了一下Peter,嘴里嘟囔的声音形似呜咽。


“嗯?Oh hey,怎么了Ned?发生什么了吗?你是在哭吗?天,到底怎么了?”


“哦原来你还有神智啊。”Ned收放自如,装模作样的拭开眼角不存在的泪花,后打量了下老师压低声音:“Bro,你最近怎么回事,尽管你成绩确实一如既往的牛逼,但上课走神这不像是你会做的事儿啊。”


“什么?不,我什么事都没有啊?”


“等你你魂都飘出宇宙那才真出事了。告诉我bro,怎么了?”


“All right...你不能说出去!我只是,呃,我想,我应该,大概,爱上了...一个人。”


“哦这样啊...等等你说什么?!What?!!!!”


“Hush!!!”在Ned当众飚出High C之前Peter迅速制止了他,他紧紧捂住Ned的嘴凶巴巴的跟他眼神交流,确定没事后才缓缓松手。


“到底是谁?Buddy,提前脱单不够厚道,追到了请吃饭。”


Peter看了眼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Ned,轻叹口气将课本拍在他脸上拒绝回答。放学后一如既往的让纽约好邻居上线,Peter借助蛛丝在高楼中荡来荡去,开始了这边救下小猫,那边扶下老奶奶,抓抓偷窃份子,跟小粉丝合个照的日常。


一如既往的充实,却又空虚。


日落时分,橘红的暖光给坐在阳台栏杆上的少年加上柔镜,Peter百无聊赖的晃了晃腿,拿出手机盯着联系人“Mr.Stark”犹豫。


2.

Tony Stark最近不太对劲。


至少Jarvis...不,大家都是那么觉得的。Steve跟Natasha站在一起,手里一人一个三明治,Natasha偏头,视线紧盯那边看着手机的Tony道:“说真的,我没想过Tony还能有这一面。”


“我也没想过。”Steve咬了口三明治,“Natasha,你觉得他在等谁?”


“谁知道呢。”Natasha耸耸肩,迅速解决三明治后拍拍手,背后传来脚步声,Banner双眉紧蹙疑惑道:“Nat?Cap?你们在干什么?”


“嘘,Banner,你看Tony。”


“Tony...他在干什么?电话有什么好看的?”Banner不自觉的稍微跟两人躲进去了点,三个人扒拉着门缝小声讨论,像是三个接头商量如何暗杀Iron Man的Hydra——当然了,大计还没商量好,那边的电话铃就响了。三名Hydra对视一眼,继续潜伏。


Tony先是故作矜持般的晾了会儿,他紧张的按了按手指,嘴里不晓得念叨着什么,随后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嗽嗽嗓子接通电话:“Oh,hello dear,good afternoon.”


“Mr.Stark!天呐我没想到您真的会接通...啊我的意思是希望我没有打扰到您以及下午好先生!”


清脆的少年音至电话那边传来,Tony不由得勾了勾嘴角,看上去心情颇好,尽管他说出来的话依旧与往常别无二致:“你没有打扰我,电话给你就是让你打的,不然呢?好吧Mr.Parker,跟我讲讲你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事儿?”


...


Steve,Natasha,Banner:“Peter Parker?!”


3.

“梅姨,我今天有点事出去一下!”


“记得早点回来Peter,一路小心!”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Mr.Stark忽然叫他过去,但这毕竟是先生的话,说不定是给自己安排什么任务呢?想到此处,Peter加快了速度。却被三个人拦住。


Peter:“??!!”


“告诉我Peter,你跟Tony怎么一回事。”Natasha单刀直入,抱臂喝了口果汁。Steve衣着低调,他眯了眯眼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温和些,免得吓坏了这个皇后区的小子:“Peter,我们不是审问,放松,出于Tony的好友立场,我认为我们有义务关心一下他的感情状况。”


Banner将冰淇淋推到Peter面前,三个冰淇淋球看上去极其诱人,炎炎夏日消暑必备,但这家着实有些太甜了,甜的有点腻。不过小少年口甜,能勉强接受。


“请您相信我!我跟先生真的不是情侣,真的不是!”他轻轻捏了捏耳垂,泛烫,生理反应永远能将他暴露无遗,这个叛徒。Peter抿唇,在三人近乎逼问的不相信眼神下坦白。


“是的,我想,我应该是...不,我的确是爱上了Mr, Stark.”


///▽///(☜这是害羞的Peter小少年)


“年轻人真好。”Natasha不禁感叹了一句,她微微侧头看向Banner,双唇微动以口型说了些只有二人知道的话。Banner无奈似的叫了声“Nat”,后双眸像是漾进了春水,柔情宠溺。


“说真的,我总觉得Tony对你也挺有意思。”Steve微微舒出口气,扯出个不错的放松笑容。这个直白的带着一腔热情的小少年再次噤声,呆滞两秒后以一种名为尖叫的方式道:“Whaaaaaaaat?!!!!”


这一定是梦。Mr.Stark对自己也有意思,怎么可能!!!这太不真实了尽管确实很开心!可,可,可怎么会,他以为自己是单恋,也准备将这种情绪好好埋藏着,居然...天。上帝,千万不要和他开玩笑,他可禁不住这种玩笑呀!好了Peter, Peter冷静,你失态了,失态了。


“孩子,坐下。”Banner将他拉回座位,几人歉意的朝四周笑笑,后叒一次宛如地下分子接头般凑在一起不知道商量着什么。




4.

为什么Peter还没来。


Tony不知是第几次在心底冒出这个问题,是他,伟大的天才科学家,花花公子,慈善家,亿万富翁Tony Stark魅力缩减了吗?不,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可那个孩子从来不会让自己多等的!


Shit...!


好吧,他就勉为其难的再等...半个小时。否则就别想让Peter在今天见到他了。Tony这么想着,轻轻打上两个响指:“Hey, Jarvis you up?”


“For you sir,always.”冰冷磁性的机械男音响起,Tony扔掉扳手伸着懒腰,带着慵懒劲儿道:“帮我把时间程再推后半个小时。”


“Yes,sir.”Jarvis照做,却在这之后略带犹豫开口:“Sir...容我提醒,您需要进食了,遵守三餐是必须的。”


“Jarvis,我正忙呢,你看不见吗?”


“忙着等Mr.Parker么?”


“...”Tony沉默片刻,后无可奈何般摊手,“是的,我在等他,你有什么意见?”


“并没有,另外您气急败坏的样子很可爱,sir.”Jarvis的声音染上些许忍俊不禁,任谁都如此,不可否认Tony总是惹人喜爱的——虽然不是所有人,至少Mr.Parker扛不住就对了。


“Jarvis我要把你捐到大学,再见了我的老伙计。”


“对于我的冒犯我感到抱歉,可那是事实,您并不能否认,sir.”


“你太吵了Mute!”


红色的身影出现在窗外,Peter轻叩三下玻璃,得到允许后翻进窗。Tony疑惑道:“Peter,你知道门在哪儿的,对吧?”


“我当然知道了Mr.Stark!”


“那为什么不走门?”


“因为路上遇到了犯罪分子...说起这个,我很抱歉我的迟到先生,他们实在有些难缠,不过请您放心!我没事!他们也已经送入警察局了!”


“好吧,纽约好邻居。是这样的Peter,我想邀请你入去吃顿饭,介意么?”


“实际上完全没有!不介意的先生!”



5.

烟花于夜幕炸开,点缀上绚烂。爵士乐带着些许小飘荡,优雅高贵的环境以及阔气的包场让Peter再次呆滞。Tony得到了想要的反应,满足带他坐下。


“Mr.Stark...我记得这家餐馆他本身就超——贵的!”


“没关系,比起这个,你想吃点什么?”


“啊?我都行,您来就可以!”


吃完餐点,Tony看着气氛正好,本想说些什么,却突然被小少年拉起带到顶楼。凉风习习吹乱了他的小卷毛,Peter站于边缘轻笑声后直接向后倒去,再上来时,已经是荡着蛛丝的Spider-man.


他穿梭在各楼之间,Tony怀揣着某种意料之外的激动情绪,焦糖色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少年。后Peter终于停下,轻打响指,Jarvis竟然召唤来了一套钢铁装甲。


“你们在搞什么?”


“嘘,请您等等,先生,您会明白的。”


编制好程序的钢铁装甲不由Tony控制,他一进去便已经起飞,终于,他看清了底下的全貌。


I love u.


他大概知道为什么Peter会迟到了。


少年摘下头套,卷毛乱蓬蓬的略显可爱,他蹦跶了两下手作扩音状向Tony喊道——


“Mr.Stark!!!!!I love u!!!!!!Forever!!!!!!!!”


降落回顶楼的Iron Man走出钢甲,微一挑眉从怀中变魔术似的拿出一朵雏菊。


“这话该轮到我来说。”他侧头看向百货大厦,荧幕上出现了一串英文字母。


I love u.♡


“Mr.Parker,I love u.”


“Me too.”


End.

我圆满了,我永远爱双向暗恋。

其实没有写好,但那种“啊我们两个准备的差不多的方式”的感觉最起码写出来了点。

甜甜的恋爱真好啊,下次写什么呢——?


评论(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