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虫铁】海边一日游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尽管被A4虐的体无完肤甚至想横跨大西洋杀去Marvel总部,但我还是要产甜饼,我还爱着他们

1.

“OMG...Mr.Stark!!!!!”

门口张扬炫酷的金红色跑车,着实把咱刚下课的纽约好邻居吓了一跳,匆匆忙与Ned告了别跑过去。Peter Parker ,当他在与犯罪分子搏斗时有多会说话,见了Tony就有多不会说话,活像老鼠见了猫——尽管这并非什么恰当的比喻。

“你们学校放学可真够‘快的’”Tony挑眉,反话说的与往常般顺溜,“快上车,或者你想让我再在校门口待上几个小时。还是说我干脆住下比较好?”

“I'm so sorry,Mr.Stark...”Peter当然不会拒绝,边坐进车边,带着十乘十的歉意道了不止一遍的歉,语速快的惊人。Tony耸肩晃了晃水晶杯中的香槟,快速嘟囔了句:“新闻联播不聘请你真是他们的损失。”

“您说什么Mr.Stark?”

“哦没什么kid,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而已。”Tony抿了口酒,“Guess,我要带你去哪儿?”

“复仇者们的基地吗?天呐,先生我这样去恐怕不行,我是不是得换身西装再好好打扮打扮,或许这样太过于严肃了...但我准备好了请您相信我,我准备好了!”

“啊、啊,回答错误——当然,你回答对了也不会有奖励就是了。”Tony敷衍的勾了勾唇角,在小家伙再三的央求下终于大发慈悲似的说出了正确答案。

“我知道你明天放假?我也跟那位漂亮的女士,我是说你的婶婶打过招呼了。我们去海边放松。”

跟Mr.Stark去海边?!!这是他在做梦还是上帝在捉弄他,或者今天是愚人节吗今天好像不是,那么是他跟先生认识几周年纪念日吗也不对啊?那么就是邀请!先生主动的!邀!请!四舍五入一下先生向他表达了爱意!天呐,他是世上最幸福的超级英雄了!!!

在为时一秒的头脑先风暴再海啸后地震结束后,Peter按耐住自己想蹦起来的心情(可不能在先生面前出糗),故作镇定(尽管并不镇定)道:“我么?天,先生,我,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我荣幸之至!是的先生,我愿意!我可以!”

“...实际上,我亲爱的Peter,你声音可以再小一点。”

“?!先生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也不用小到蚊子叫的程度,冷静些,冷静,放轻松,这就是次假期而已——当然了,只有你跟我。”

2.

海风习习,清新的空气中夹杂着半点海盐味儿。浪花追逐嬉戏,漫上沙滩又落下。寄居蟹背着它的壳行走,海水时不时冲上来几个海螺。

该说是年轻人吗?Tony这么想着。

遮阳伞打下一片阴影,Tony将眼镜稍微拉下些许看着冲浪玩嗨的Peter,忽的启唇道:“Hey,Friday,能录下来吗?我想你知道我的标准的。”

“如若您指的是全方位录制的话——Boss,允许我擅作主张,实不相瞒,当Mr.Parker与第一个浪花做斗争时,录像就已经开始了。”

“好样的,你现在比我还懂我自己,赏你个亲吻,真是个好姑娘。”

“多谢您的夸奖。”

“不客气——wow!真是漂亮的炫技!”Tony焦糖色的双眸染上些许惊讶,些许欣喜,“Shit...你看到了吗Friday,我都爱上他了,这家伙在学校人气恐怕不低。刚才那段帮我加精好吗姑娘?”

Friday:“...好的,Boss.”

“先生您真的不下水吗?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试试的,这真的很舒服!”Peter撩起已经湿漉漉刘海,水珠至少年刚长开的,介于棱角分明与圆润的下颚滑落,他喉结上下滚动,构成了一副绝美的图。

“Friday这段也要加精——Peter,冲浪这事儿我想我还是免了,我更适合晒太阳,你饿么?吃点东西?”

“其实我还好,但吃点东西垫肚子总归不是坏事!”

“哦真给面子啊,让我看看我们有什么?嗯哼,三明治,三明治,和三明治,真是丰富的选项。”

“我想先生,还是我下厨好了。”Tony就等他这句话呢,Peter话音刚落,他便迅速起身拍拍手,看着微怔的少年道:“那我们还在等什么?Kid,跟上来,我觉得你不想让我等你。”

3.

Peter的手艺还算不错,因此Tony顺便让他包了晚餐。当然,Tony·Stark还不是个彻头彻尾的流氓痞子,作为回报,他刷完了盘子,这很累,真的很累。

“好了...嘿,我是娇惯的公主吗?我是吗?”Tony洗完最后一个盘子,转身对着趴在门框的Peter发出了不解的提问。自从自己开始洗盘子后,这小伙子就待在哪儿没走过,都快成活化石了。

“?!不不不先生我不是那个意思,您当然不是娇惯公主我只是担心...”

“我不是,所以只是洗个盘子而已,我搞得定,我是Iron Man,还记得吗Peter?”

“是的...可先生,我只是想帮您忙。”

...Shit.试问谁能抵挡住一只委屈的大型金毛呢,尤其是当这只金毛叫Peter·Parker的时候。少年做错事的模样叫人看了便心生怜惜,别提生气了,让生气通通f**k off好吗???

“...败给你了。过来,为了表达我的歉意——”

Tony吻了吻Peter额头。

“——送上一个吻,原谅我?”

不消说,打击犯罪分子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魂早就因这个飘荡到了千里之外。微微涣散的眼神与微张的唇,红到滴血的耳垂,一切都能暴露这个懵懂的孩子对于情爱的不知所措。

Tony玩心大起,故作诧异道:“不会吧,Peter,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作而已,你已经受不了了?”

“什么?不,不先生!我并没有!”

“那么,向我证明。”

任谁都有恶趣味。

Tony不管不顾的一摊手,眼中略带不相信。少年支支吾吾没了声,正当Tony觉得这或许真的难为他时,Peter突然蜻蜓点水的吻了吻他唇角。

“向您证明,先生。”

4.

大抵是第二天清晨,两人刚洗漱完毕打开电视,紧急播报的新闻便吸引去了注意。Tony看着Peter欲言又止的模样轻笑,无奈
道:“好吧,去吧超级英雄,记得赶回来吃饭就好。”

“谢谢您先生!那我去了!”

“嘿,等等,你不打算给我来点什么实质性的道歉吗?比如说一个拥抱?”

“哦很抱歉先生,我忘了。”险些夺门而出的蜘蛛侠猛的将脚步拐回来,随后将Tony抱了个满怀。满带少年感的青草香充斥着鼻腔,Tony承认他不太想放手了——但,没办法,蜘蛛侠要去惩恶扬善了。

5.

“我将拥吻你,在黎明与黄昏,将欠下的一切拥抱都补上。”

End.

A4真是要我狗命,但虫铁我真的还能再嗑一百年
就是个普普通通略偏细水流长的日常向甜饼,本来想写虐的,但想想还是不忍心,算了叭,给你们塞点甜的缓缓

评论(5)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