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多cp向】当超英失眠后,他们都会做些什么?

OOC预警,沙雕至上
小学生文笔,慎入

1.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夜晚。

好吧好吧,我们换个开头。

那是个月明星稀,蝉声阵阵的夜晚。复仇者大厦丝毫不觉得的意外的亮着一抹光。

“sir,容我提醒您,您已经两天没休息了,给我造实体的事情,不用那么急的。”

Jarvis无奈出声提醒,Tony随手拿了块毛巾擦了擦汗:“Jarvis,我这是失眠,反正也睡不着,找点事情做,想想也不错。”

“哦,话说你觉得这个形象怎么样?”

说完,Tony的手上下合起,发出清脆的响声,接着又慢慢拖开,一个虚拟形象便呈现在他面前,Tony眼里倒映着蓝色的光,他咬着唇瓣点了点头,打了个响指:“Jar,操控给我看看。”

于是,面前的虚拟人像便动了起来。

金色的头发利落的梳成背头,钴蓝色的眸子熠熠生辉,眉眼精致的像雕刻出来的,身材修长,黑白西装,白色手套,在右边的口袋里,放着一直金色的怀表。

标准的管家先生。

“sir,您需要休息。”

Jarvis的人像往前走了几步,手虚撑在桌子上,神情严肃,似乎是有一些生气了。

“嗯…很不错嘛,当成1.0形象好了。”Tony自顾自的说着,Jarvis双手放在他两边脸上,Tony顺从的转头:“怎么了?”

“sir,再这样下去,您身体会吃不消的,我担心您。”

“我是谁?Tony Stark,怎么可能会因为熬了夜身体就吃不消?”

“sir,您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Tony闭口不言,只是手中的速度越来越快,Jarvis轻轻叹了一口气。

“sir,我知道您在害怕什么,您好不容易将我从网络数据中挖出来,好不容易决定要给我做实体,但您害怕,害怕我可能是下一个Vision。”

全对。Tony这么想着,用余光打量着Jarvis,他抬手遮住嘴角,眼神温柔的盯着自己,即使聪明如Tony,现在脑子里也就干巴巴两个字:好看。

“sir,您要对我,对我们,有信心啊。”

有信心…么?

或许应该相信Jarvis吧。

况且自己,真的很累了。

他又不是神,他是人啊。

“好吧Jar,我听你的。”

Tony拍了拍手,无奈妥协,Jarvis露出一个微笑,走到Tony面前,附身,好听的英伦腔在耳边响起。

“那么…我想应该给您一个晚安吻”

他将双唇与Tony的重合。

“晚安,sir,愿您有个好梦。”


2.
Bucky睡不着了。

他现在一闭眼,就是自己摔下火车时的场景,以及自己在九头蛇做的种种劣迹。

梦里,他满身血污,跪坐在Steve的尸体面前。

梦的太真实,以至于他醒来后呆了好久。他轻轻握了握拳头,抓了把头发,藏住了自己崩溃的低吼,只是吐了很长的一口气。

他起身,在Steve的房门前站了很久,抬手又垂下——自己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了吧?正当他转身想回自己房间,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Bucky?怎么了吗?”

“我…”做噩梦这种事怎么能和Steve说啊。

“睡不着吗?”

“嗯。”

“那进来吧。”

进了房,Bucky也只是一言不发,他死死的盯着Steve,就像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一样,盯的Steve有些发毛。

“到底是怎么了,Bucky?”

“我做了个梦。”

Steve给他倒了杯水,善解人意的美国甜心做出倾听状,示意Bucky说下去。

“我梦到我掉下了火车,梦到了九头蛇…”

“我梦到你死了。”

“死在我面前。”

Bucky的声音不自觉有些颤抖,摇晃的水杯看得出他的情绪。Steve很懂他,Bucky刚回来的那段时间,他也是这样夜不能寐,生怕Bucky不见了,生怕这只是一场梦。

他搂住了Bucky,一下又一下的拍着他的背。

“I '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他吻了吻Bucky的额头。

嗯,这也算九旬老人的浪漫了。


3.
Loki完全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他也很想睡觉,但他就是睡不着。

Loki走到落地窗边,看着静谧的城市,施了个小法术,窗外下起了雪——仅限复仇者大厦。

约顿海姆。

Loki的眼眸沉了沉,他倒在床上,却觉得自己倒在冰冷的雪地上。

Loki不怕冷,却又怕极了冷。

他突然有一点想他的呆子哥哥,当然,只有一点点。

还没当他放空自己,身上就压了一座山。他咳嗽了几下,皱眉拍了拍Thor的肩:“你今天吃错药了?起开。”

Thor爬起来,Loki微微瞥了一眼,鞋子都没有穿,说他傻他还真的傻了,什么毛病,自己身体耐捅又不代表不会生病。

正当他开口想让这个蠢哥哥明白身体的重要性的时候,Thor突然就说:“Loki,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Loki愣了一下,然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我看外面下雪了,我怕…怕你想起约顿海姆,会难过。”

“有什么好难过的。”Loki这话不知道在对谁说,情绪不清晰,声音不大又不小。

诡计之神,邪神Loki,他能把自己的情绪藏的很好,因为缺安全感。

但能够轻而易举的被哥哥看穿,因为这个时候,Thor满足了他需要的那些安全感。

“Loki。”

“说。”

“我向你发誓,太阳会再次照耀到我们身上的。”

“有什么用吗?”

“这样你就不用躲藏了。”

“…笨蛋。”


4.
Charles将自己整个身体缩进沙发,旁边放着一杯热可可。

他不是很喜欢夜晚。

因为太安静了,安静到脑海中所有的声音他都听的一清二楚。

太吵了。

他快崩溃了。

“Erik…”他轻轻呢喃到,接着下意识的试图和那个人联系上——即使他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很幸运,Charles撞到了那个几乎。

“Charles?”

Erik有些朦胧的声音传过来,几乎就是一瞬间,Charles眼里就蓄满了泪,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嘿,晚上好,Erik。”

“嗯…晚上好,是睡不着吗,Charles?”

“啊是的,今天有几个孩子做了有些过分的事情,我在因为这个烦恼。”

对面意外的沉默了很长时间,直到Charles都快以为Erik睡着了的时候,他才回话:“说实话,Charles。”

Charles闭上了眸子,一滴泪从他眼角掉落,转瞬即逝。

“我快被那些声音逼疯了。”

Charles的声音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颤抖和恐惧,Erik都听的清清楚楚。

他们太了解对方了,了解到对方在最脆弱的时候是什么模样,都一清二楚。

“Charles,你哭了吗?”

“没有。”

“Charles,我不想对你说什么‘为自己是变种人而自豪’那对你没用,我知道。”

他们用刀雕刻出对方,对方的性格怎么会不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最起码在夜晚,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我会一直在的。”

“我抱不到你,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啊,X教授?”

“知道了,万磁王。”

End.
到后面就短了,为什么呢?
因为我开始困了,我快困死了。
今天要考试的宝贝儿,加油啊。

评论(3)
热度(142)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