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虫铁】你知道我会担心你的,一如既往

一篇完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初入漫威坑不久,不足以及错误之处望指正
@言の狐 你的梗同学

1.
看着蓦然出现的太空洞,Tony不由得眯了眯眼。
“All right…”他活动了一下手指,和复联成员对了个眼神,微微挑眉,“Let's party?”
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是子弹出膛的声音。
“Friday ,给我一套装甲。”
“还有,让那个什么博士设个镜像空间,封锁消息,别让睡衣宝宝看见了,他还要准备代数考试。”
“All right, boss .”

2.
Peter一如既往的走在上学路上,突然,他感觉到蜘蛛感应起了作用,却看不见任何事故。
“难不成出错了吗…”他低声念叨着,突然看见几个人匆匆忙忙的跑过来,他忙不迭拉住他们。
“Excuse me,请问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市中心…市中心有外星人!”那几个人回身似乎要给Peter指一下,却什么都看不见了,“明明刚刚还有的啊…”
“能跟我讲讲具体的吗?”
“市中心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然后…然后我们看到了钢铁侠!但是那时候外星人已经来了,我们就跑了。”
“Stark先生…哦谢谢,很麻烦你们!”

3.
“Boss,检测到Parker先生的定位一直在向这儿移动。”
“睡衣宝宝?!”Tony一愣,被一只齐塔瑞星人扑倒,他闷哼一声,抬手一个掌心炮。
“给他打电话。”
Tony完全忘了还有镜像空间这回事儿。
五妹觉得自己并不需要提醒Boss,毕竟恋爱使人变傻。

4.
Peter已经穿上了战服在高空中跳跃,蛛丝还没来得及射出,突然就听到Karen的声音。
“是Stark先生的电话,需要接通吗?”
“哦战衣姐姐你说什么?!”Peter差点从高空摔下去,在避免了明天微博热搜是“蜘蛛侠从高空坠落”之后他赶忙回道:“接!”

5.
“早安,睡衣宝宝,到学校了吗?”Tony随手打翻一个齐塔瑞星人。
“Stark先生听说有外星人来了,需要我的帮忙吗?请相信我,我可以保护您的!”Peter的速度越来越快。
“不用kid,想想我是谁?”Tony嘴上这么调笑着,看着愈来愈近的图标还是有些掩饰不住的担心。
“您当然很强了Stark先生!不过请您相信我,您不用担心我受伤的,我能帮到您,您还好吗,有受伤吗?”Peter已经到达市中心了。
“kid,你今天还有考试,并且这不是什么大事,不必要的,回去吧。”Tony的语气有些严肃。
“可是…我想帮您,我很担心您。我到市中心了,可您在哪儿,Stark先生?”
听着这么委屈但又固执的声音,Tony轻轻叹了一口气,他让Friday操控一套装甲,自己从镜像空间走了出去。

6.
“Stark先生!”
“您有受伤吗?”
“您还好吗?”
Tony从装甲中走出来,有些严肃:“kid,你知道我不愿意为了这种轻而易举就能解决的事情打扰你的,并且就算你再强,也不要认为自己不会受伤。”
Peter抿唇,像是鼓起勇气似的微微往前走了一步。
“可…Stark先生,我担心您,我知道您也很强,可您在上次与他们的战斗中…落下了心病,不是吗?”
“先生,您知道我会担心您的,一如既往。”
Tony轻轻叹了一口气,不可置否,他确实留下了心病,也确实硬抗着。以前是靠Jarvis,后来Jarvis不在了…
不,这不是重点,他现在…是不是可以尝试依靠一下这个孩子呢?
……
试试看也无妨。

7.
“同意你了,kid。”
“果然不行吗Stark先生,可我真的很想…哦您说什么Stark先生?同意我了?哦天啊Yes!”
Peter一下子就抱住了Tony,不知道是不是错觉,Tony总觉得他身上有尾巴在晃。
“让我们去参战吧kid?”
“当然!Stark先生!”

End.
我在写什么玩意儿(往头上砸玻璃瓶)
依旧是朋友的点梗,突然跟我说想看互相担心的。
然后我就发现我好像写不了这种正经的。
沙雕博主认证了(笑着哭)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