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长顾】当顾帅变成花瓶(真·花瓶)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没有文笔,没有逻辑,人物巨型ooc,是我给杀破狼女孩拖后腿了。

约摸也就是前两日的事儿。

这江山被长庚治理的安安稳稳平平贴贴的,顾昀整天心思就放在如何从长庚那儿讨酒喝了。咱们玄铁营顾昀顾大帅,四境之帅,那说出去可是比豺狼虎豹都霸气威风——现在却为了一口酒,天天不要面子的去撒娇打滚儿,不惜出卖色相。

不过这姓顾的流氓脸皮厚,这点儿也不算什么。

“顾子熹,你怎么不去当个花瓶?”当沈易再一次因为媳妇儿生气来顾昀这儿取经却被这厮明里暗里的炫耀一番之后,发出了灵魂深处的质问。

“季平兄,我算是明白了,你这是跑我这儿来讨打呢?”顾昀笑骂道,随即踢了沈易一脚。踢完后仔细一想,他这也有道理啊,长庚都快把自己养成混吃皇粮的闲人了。

不过也就想想,他依旧没放心上。

结果第二天,那平时瞎眼的老天爷不知为何突然看得清了,盯上了顾昀这个半瞎。

好嘛,恭喜顾大帅真成了个花瓶。

这下顾昀算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这瓶儿也还真是中看不中用的代表,又贵又好看,就是容易碎,得当个老佛爷供着。最好每天去上柱香,再虔诚的许个愿——这样你也什么都保不了,还不如回将军坡,那儿人还多一点。

这花瓶被姓顾名昀字子熹的混蛋上了身,花纹一下子就变成了他的模样,那瓶身上画着个幼时的顾昀,惟妙惟肖,顾昀甚至发现自己可以操纵这个小顾昀,于是这个小顾昀就跳啊跳。

这给咱们陛下都吓了一跳。

长庚这一生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顾子熹这个上天派下来折磨他的妖孽他都降住了,唯独没见过这花瓶成精啊。他当即翻下榻颇有兴趣的对着花瓶盯了好一段儿时间,直到顾昀不耐烦的提醒他要上朝了才作罢。

于是,满朝文武大臣,眼睁睁的看着陛下抱着个花瓶上了朝。甚至笑眯眯的,兴致颇高,只是一直盯着那花瓶,盯的让人怀疑是走火入了魔。

若是他们再近些就能发现,咱们陛下是在盯花瓶上睡着的顾昀,抬手轻轻碰了碰,口型道:“子熹?”

下面的沈季平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短时间之内经历了见鬼,震惊,窃喜,冷漠,嘲讽这一系列情绪。对于顾昀这个殃国殃民的狐狸成精,他真的无话可说。

“……”

“…子熹?怎么了,外面还暗着呢。”长庚声音有些沙哑,看着突然坐起来的顾昀,愣愣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又把他揽回怀里,迷迷糊糊抱着他的蹭了蹭。

顾昀无声的叹了一口气,自己做的都是什么千奇古怪的梦,沈易这张破嘴…明儿“登门拜访”一下,“感谢”他送的梦吧。

困意袭来,他转身回搂住长庚,阖眸。

End.

我在写什么…是我给杀破狼女孩拖后腿了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