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长顾】站住!我们来谈个恋爱!

老师写手一枝花×学生画手小甜心

人物巨型OOC预警,私设成山预警

文笔?逻辑?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看不见!

今天也要表白甜甜女神!


1.

我不求什么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我只想跟你厮守到老,哪怕这场爱情无聊至极。

可我一见你就想笑,一见你笑心里又会炸开烟花。

怎么会感到无聊呢?


2.

开学第一天,长庚作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乖了吧唧的早早的去占了座,同寝的曹姓同学和葛姓同学佩服的五体投地,并且在校园论坛大呼不愧是他们的长庚大哥。


恭喜长庚在校园论坛成功出名。


3.

“哎,子熹,你看论坛了吗?”沈易刷着手机抬头看着不断擦拭着自己眼镜的顾昀,“你别擦你那骚气的单片眼镜了,小心折了。”


“怎么会,它比我还结实呢——论坛怎么了?”顾昀把眼镜架在鼻梁上,支着脸看着沈易,沈易把手机转过去:“哝,也没什么,新校草学霸预定。”


那是一个很好看的男生,留着一头长发扎成了利落的马尾,正低头写着什么,这张照片采光不要太好,阳光打在他身上,显得他整个人都有一种“误闯凡尘的神仙”的感觉。


这年头留长发的男生不多,留了还好看的男生更不多,长发好看还专心学习的,那更是堪比国宝熊猫的珍惜动物。


虽然很不巧,他就是一个,沈易嘛也算一个,就是没他好看。


“李旻…长庚?这不是我班的学生吗?”顾昀随意的扫了眼信息,不由得感叹他和这好看的兔崽子的缘分,他轻轻一笑推了推眼镜,沈易眯眼道:“子熹,你不会…?”


“你放心,我还不至于饥渴到勾搭小毛孩子,况且我要是弯的,你觉得你还有机会暗恋陈老师吗?”


“嘘——!”沈易冲上去捂住他的嘴,“您还记得我是暗恋呢,那您倒是轻点儿声啊。”


“得得得,喜欢就喜欢呗,你怎么扭捏的跟个娘们似的。”顾昀把他的手从自己嘴上扒拉下去,“季平兄,当心光阴与人俱不我待啊。”


若是可以,沈易现在就想冲上去把这个姓顾的混蛋胖揍一顿——这家伙怎么这么欠呢?



4.

长庚发现今天上课貌似总有人会转头看他,似乎还在议论他,有的人甚至拿出手机偷拍——嗯?你说他怎么知道偷拍的?哦,其实他没什么了不起的大本领,相机闪光灯和相机音量他还是看得见听得见的。


倒是他们的老师…


“我姓顾,单名一个昀字,字子熹,教你们历史。”顾昀笑了笑,视线随意的扫过全班,“我们班无论男女,颜都挺高啊。”


不知是谁扯着嗓子喊了一声“顾老师你好帅”顾昀一笑,抱臂朝着声音来源道:“嗯,我知道,帅就多看两眼。”


他确实很好看。


长庚不是对外表有多上心的人,可顾昀却难得让他多看了两眼——怎么说呢,如果顾老师去当小白脸,肯定会有不少人想要包养他。


接下来就是每次开学照例该有的自我介绍了。


顾昀靠在讲台边,本飘荡不定的眼神忽然锁定住了长庚:“这位就是刚刚在校园论坛被评为校草的同学?要不然你先来个自我介绍?”随后他走过去仔细打量了一番,点头认可道:“确实很好看。”


“我叫李旻。”长庚抿唇一笑,“谢谢夸奖。”


tbc.

你们看我不骗人的吧,我说要更新了就是要更新了的(就是短了点)

不过鬼知道我什么时候填坑(小声逼逼)

望能博君一笑,不足之处请多包容。

拯救过气写手人人有责(bushi)


评论(5)
热度(28)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