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舟渡】短篇·当费渡把那只猫捡回家后

超短,一发完,我哪儿知道我在写什么…

今天也要表白甜甜女神

ooc预警,没有文笔,什么逻辑


 

自从费渡又带回来一只猫了之后,家里算是彻底闹的“猫飞骆闻舟跳”并且毛舞飞扬。


 

其实本来不这样儿的,那小猫崽子很乖,甚至有意朝着遵纪守法的良好猫民方向发展,直到它被叫做骆一锅的生活盯上。


 

短短一个星期,骆一锅成功带出了个骆二锅。翻花盆偷吃等种种行为根本不在话下,两只猫甚至踩着一二一的步伐叼着油焖大虾撅着腚就往地下室钻。


 

并且当着骆闻舟的面。


 

当时他非常希望敬爱的祖国能出一套针对猫的宪法。


 

“好啦好啦,师兄,别气了。”刚推开家门的费渡看着坐在沙发上计划改良手铐铐在猫手上的骆闻舟无奈道:“喵~”


 

骆闻舟抬头看着他,那眼神让费爷想起了前不久的一次算账,收获惊喜的骆大爷当晚也给了他一个惊喜。


 

“拖鞋没来得及换呢吧?刚好,不用换了,反正也不用穿。”


 

END.

woc我在写什么…

我的错我沉迷cos无法自拔忘记更新了(看着空空如也的钱包)

嗯?你说填坑?开车?

啊你说什么?嗨,听不见(顾昀式选择性耳聋)


评论
热度(43)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