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7

破写东西的

【多CP】论因便当引发暴动的可能性

“今天沙雕了吗?”
“沙雕了”

又圆又滚:

*逻辑乱成山,文笔渣如狗


*魔鬼无脑预警


*再次预警


 


 


  近日,为了迎合普罗大众的要求,STARK餐饮服务集团特意为广大粉丝们制作了超级英雄便当。


  据报道,此类便当在互联网上预售时就已经引起轰动,几千份便当在几秒钟左右就以销售一空。但据相关人士透漏,似乎是有些消费者动用了黑客技术,才导致产品迅速脱销。


  在实体店开业的第一天,万名粉丝们走上街头,给城市的交通线路造成极大的破坏。甚至在等候过程中出现了为了各家粉打架斗殴的局面,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以致神盾局局长不得不派出相关警力去疏散暴动的人群。


  好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是什么样的便当引起了这场暴动。


  本台记者圆滚滚十月十四号电。


 


 


最受欢迎的大众情人——美国队长便当


  如果你真的有幸买到了美国队长的便当,那我们建议你顺道去买张彩票。为什么?你还问我为什么?你知道美队的便当有多么难买吗?有人从凌晨两点起来排队都没有买到啊!作为一个本报特别记者我也只能从宣传画上看看这便当什么样啊!


  买到了的,都是壮士!


  据宣传画上来看,便当盒子采用经典的美队盾牌的款式样貌设计,美队表示,他觉得这样设计此款便当可以更加的让美国人民充分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之情,更加热爱他们的祖国;另外,由于此便当体积庞大,似乎与真·盾是同一大小,导致看起来就很多,所以我们建议:一人购买,全家食用,不怕你吃不饱,也许会吃撑。


  好吧总而言之我们不管里面是什么,都可以感觉到美国队长满满的队长力,他为这个便当赋予的这种精神,仿佛就有一种,这个便当摆在那里,就令我们不忍亵渎,只能远观。


  这可是队长的美国精神!!!你们懂吗!打开都是一种破坏!


  嗯但是其实我们也要管一管里面是什么的,就算此便当再价格亲民,那也是花了钱的啊,放坏了吃了不疼瞎了疼。


  其实打开一看你觉得会很惊喜,surpris!!!因为里面放满了军粮:巧克力压缩饼干罐头午餐肉。


  都是高热量,保准你能吃饱,而且放的住。


  我感觉这已经超出了对便当的定义,不愧是队长,标新立异,敢于突破与现实不符的陈规旧说。


  不过这次美队便当能以如此之快的速度卖脱销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因为美队的好战友冬日战士先生。


  因为太想要队长签名纪念限量款而在开店之前充分利用自己的前特工以自己的聪明才智顺利潜入了实体店并以不可描述似乎是威胁的方式从管理人员手中买走了一半的便当,并潇潇洒洒的走出店外且以光明正大的形式将其放在自己的专属摩托车上带走。那种强大的气场以及连得粉红泡泡以致很多在外排队的围观群众敢怒不敢言:你明明都有一个真的了为什么还要执着与一个签名限量款?!


  呵,当人是因为爱情了,其实我就是想秀给你们看的。冬日战士先生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一边接受美队的投喂一边对记者如实说道。


最暴发户式的免费赠送——钢铁侠的便当


  讲真,钢铁侠的这份便当,准确的来说,他已经不是一个便当了。


  当时放出预告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说此便当是由并且有他的管家先生贾维斯亲自钦点的菜式,由斯达克先生亲自品尝过后并且认可的、一看就很贵的、我们吃不起的、神仙般的不食人间烟火的食物。


  什么鹅肝松露鱼子酱,神户牛肉蓝莓乳酪蓝鳍金枪鱼…之类的我们只敢想想的事物啥的…连附赠的便当盒都能拿出去卖个好价钱。


  所以当时网上预售的时候几乎没人去打开那个界面,页面阅览量几近为零。听说唯二来捧场的只有隔壁DC公司的蝙蝠侠先生和隔壁X战警剧组查尔斯教授。


  斯达克先生非常伤心,贾维斯先生看了之后非常心疼。


  于是贾维斯先生就去刷了阅览量,反正他是个AL,刷阅览量刷销量什么的,动动脑袋就够了。


  于是当天钢铁侠便当的销售总额反超了美国队长便当的销售总额。


  网上一片哗然:这个世上,还是土豪多。


  但是其实广大群众都不知道,钢铁侠的便当其实是免费送的,你只需要下单就可以了。(摊手手)


  于是听闻了这个消息的广大粉丝们一拥而上,导致界面崩溃瘫痪。


  贾维斯先生再次上场,做了一个限流调整。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像斯达克先生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土豪,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反正人家就想证明他钱多怎么了?


  所以至今我也不知道他的便当到底卖出去多少份。


最特立独行的情有独钟——幻视的便当


  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幻视的遭遇和他的爸爸斯达克先生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斯达克先生的便当是根本没人点进界面去,而环视则是别人敢点进界面但是没人下单。


  那是多么美妙的红彤彤的一片啊。


  甚至让美队和巴基想起了那曾经的红骷髅先生,鲜艳,明亮,宛若刚刚升起的太阳,宛若晚间天边的火烧云,宛若川菜的全部精髓,宛若冬天里的麻辣火锅。那么红,那么辣。


  听说幻视为了这次的便当活动,去搜寻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辣椒品种——印度魔鬼椒哈瓦那辣椒牙买加辣椒什么什么辣椒…摆满了整个复联的厨房。


  从那以后,复联厨房,神清气爽,寸草不生,令人退避三尺,压根没人敢进。


  听说前两天万磁王过来看女儿的时候被吓了一踉跄,踉跄过后向查尔斯教授表示他想棒打鸳鸯。


  但奇妙的是亲爱的旺达小姐对此熟视无睹,并且还很贴心的帮他的男朋友查找资料,并充分利用自己的能力帮他运送货物,防止辣味素的扩散。


  这下连查尔斯教授都有点懵,但是他也贴心的去给旺达进行了心灵感应并且表示希望旺达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甜辣不分。


  结果旺达悄咪咪的给查尔斯教授心灵感应:“爸!前两天我看了一本育儿手册,说不要打压孩子的兴趣,要好好的支持他,要不然以后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不利的影响的!我觉得我应该帮助幻视培养他的兴趣!”查尔斯看到旺达的眼睛闪闪发亮,那里面满满的都是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期望。


  好吧,你开心就好。


  所以我们至今也不知道幻视的便当卖出去了多少份。


我终于读懂了你——猎鹰的便当


  猎鹰的便当很朴素,很简单,黑色的便当盒,红色的包装袋。


  这款我比较有发言权,因为我确实吃过这款,我相信大部分人也都吃过。


里面透漏出一股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辛酸之感。


  我相信无数人都知道这款便当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做——单身狗狼。


  可怜的阿毛。


 ——————————————————————————————


好吧我感觉这已经不算是便当了


沉溺于美食文无法自拔


这里是圆滚滚


欢迎扩列私信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最后记得 @顾温. 希望我的沙雕给你带来好心情

评论
热度(63)

© KATHERINE7 | Powered by LOFTER